-->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睇HKTV用那種機種會比較穩定?

原本我是用MagicTV連駁上網及電視去收看HKTV頻道,MagicTV不好之處是要跟它的時間表去收看及不能錄影,所以如果要收看已經播放完的劇集就要用HKTV的點播功能。但MagicTV是沒有點播的功能,而要在手機App或HKTV的網頁內收看。Android有Mirror的功能可以將手機內的影像及聲音傳送到我的電視內,當然你的電視或接駁到電視的硬件(例如 DVD)也可以支持Mirror的功能才可。

所以當我想睇點播的時候,我會用Android手機內的HKTV app之後接駁到電視收看,不用看那5"的手機。用了一段時間慢慢覺得突然死App的次數多了,最近每一次轉劇集時都會跳出去,有時播放三個廣告之後就會跳出去,之後再入又係睇完三個廣告再跳,真係唔知道要睇幾多次三個又三個才可以睇到劇集。當中試過兩部Android手機 1) Samsung S3 2) HTC Desire Eye 兩部都有跳出來的問題。

在無辦法的程況下,我嘗試用部10"的Ipad 2去看HKTV,點知試了好幾日效果非常穩定,一次都沒有跳出去。但因為我無Airplay或專線這類硬件去接駁電視,為了不想三個又三個的廣告出現,那只好放棄接駁去電視那裡。

雖然沒有測試Iphone機,但在這個經驗中,似乎用 Apple iOS 是穩定好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