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Magic TV 機頂盒突然接收不到HKTV頻道

好奇怪! 最近轉台去HKTV頻道都只出現全黑畫面,第一晚發現時以為是太多人在觀看頻道的原因,因為當晚正是某台做甚麼頒獎典禮,我也是覺得節目太悶所以想轉睇HKTV。但是那晚我用同一寬頻可以在Smart TV with android os及手機用wifi看HKTV是沒有問題的,而Magic TV 是用lan線聯上,那應該比wifi速度還快,但翩翩是全黑畫面。過了一、兩天還是一樣,所以我驗查了cable, router接頭, reset router再嘗試,但也未能在 Magic TV 連收HKTV頻道。

昨天我嘗試最後一個動作,就是reset Magic TV (熄機後,等一陣再開機),終於接收的問題解決了,可以收看HKTV頻道了。我一路以為是上網速度的問題而影響接收能力,所以也沒留意原來部Magic TV出現了問題,下次驗查的程序也應該包括這一部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