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Skype didn’t recognize your sign-in details... again

今早同事問我,他有2位同事因為今早Skype logout之後未能進入去Skype,個message is Skype didn’t recognize your sign-in details... 同我昨天發生的是同一個message。之後我嘗試用昨天的方法去解決但無效,之後我再嘗試用另一個方法那今次可以解決了。這個方法其實同我昨天所講的差不多,不過我當時沒有留意原來那部份都有關係。解決如下:

1) 先確保你的Skype是最新的版本(Help->check for update),雖然我同事反駁我它會自己更新的,但我還是叫他用人手去更新一下,過了一陣它會出現一個message box顯示你的版本已經是最新的,之後你可以嘗試login一次。

2) 如果都未能login成功,你可以嘗試轉換語言,又再一次被同事反駁我但我回答:不要問、只要做。電腦就是神奇的東西,哈哈!同事的window是用繁體的,但現在Skype顯示的是英文,雖然他們一向都是用開英文Skype,我還是幫他們先轉去chinese traditional(Language->chinese traditional),之後再login,今次成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