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Skype didn’t recognize your sign-in details...

今早個Skype login後出現 "Sorry, we didn’t recognize your sign-in details. Please check your Skype Name and password, then try again." 我個Skype版本是6.21.0.104. 上網找尋了一些解決方法, 例如 check version whether is latest version, disable firewall and delete browing history includes temporary files, history, cookies in Internet Options. 當然這幾種方法都未能解決我的問題。

突然我想起我Skype好像不是用英文的語言, 所以我將它更改為繁體中文, 之後再試login, 太神奇今次成功地進入了@@. 雖然開心不過我又手多多logout, 再轉另一種日文,簡體及英文, 這些也出現之前的message. 在我做development的經驗, 介面上的語言應該不會影響login, 但似乎Skype在這個語言內做了點手腳, 不同介面儲存不同user資料用作分流. 今次的解決方法太離奇了, 但又解決了.

Next post to show the final solu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